文明的敌人,已被开除人籍,当然也不配谈什么创作自由,退lof啦。十分感谢所有的遇见,带给我很多美好和温暖。文不会删,取关随意。我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人,网络异化了我们,所以我要离开这个令我不适的网络环境,再见啦!若他日相逢,普通人和普通人,正常人和正常人,再做朋友。
 
 

宝贝杀青了~在人群中简直帅得闪闪发光。
超级超级期待飞sir!嘿嘿嘿嘿嘿嘿。


其实《万劫》的灵感就是李飞x悟空,只是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有李飞x悟空这种cp. 等《破冰行动》出来后但愿剪刀手太太和写手太太都能更尽情滴发挥李飞x悟空、李飞x新民、李飞x我也可以。(滚)

21 Aug 2018
 
评论(1)
 
热度(9)
© 此用户不存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