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的敌人,已被开除人籍,当然也不配谈什么创作自由,退lof啦。十分感谢所有的遇见,带给我很多美好和温暖。文不会删,取关随意。我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人,网络异化了我们,所以我要离开这个令我不适的网络环境,再见啦!若他日相逢,普通人和普通人,正常人和正常人,再做朋友。
 
 

无论如何,我还是会磕顺懂的。


除了特别美好的顾顺和李懂之外,还有我日日夜夜绞尽脑汁写出来的两个同人文(还有一个烂尾楼),还有一起疯狂high过的顺懂女孩。这是我网上冲浪年代里最美好欢乐的时光之一。


毕竟是我一年来的精神食粮。

我相信顾顺和李懂会是住在世界上某个角落的。无论是狙击手还是观察员,警察还是卧底,老师还是学生,或者,就是风马牛不相及,八杆子打不着,却偏偏遇见了的两个人,他们都会很开心很幸福。


他们下班后,会在黄昏的灯光下并肩回家。一个买了菜,一个买了啤酒。他对他说着上班时候的事,抱怨老板事儿精,又计划着周末看哪场话剧。没有牵手,怕引人侧目,毕竟这个时代不是每个人对他们都友好。但至少在大多数时候,没有那么多目光,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做自己。


就这样默默无闻地的过一生多好啊。


做一个虚幻的梦也好,不那么容易醒。



06 Nov 2018
 
评论(6)
 
热度(23)
© 此用户不存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