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的敌人,已被开除人籍,当然也不配谈什么创作自由,退lof啦。十分感谢所有的遇见,带给我很多美好和温暖。文不会删,取关随意。我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人,网络异化了我们,所以我要离开这个令我不适的网络环境,再见啦!若他日相逢,普通人和普通人,正常人和正常人,再做朋友。
 
 

昨天终于把烂尾楼的结尾发出来了。给大家鞠躬谢罪了。无论是新读者还是老读者还是等不了我的曾经的读者,都特别谢谢大家愿意看这个本身很长,更新过程也很漫长的狗血故事……


昨天没来得及发完结感言,今天稍稍随便说两句。

我发现我这人写文真的写着写着就开始狗血了。其实这文有点超出我能驾驭的范围,但是承蒙各位不嫌弃。

我结尾拖了这么久没有更,是因为我在去年下半年的状态不是很好,不想把这个不好的状态带入到文里。于是就搁浅了,但是写字儿这个是就是写起来的时候离不开椅子,不写呢也就想不起来了。所以我连LOFTER都不敢开。有时候忍不住打开,看见有留言催我更新,但是大家又很有耐心,我就真的觉得超级抱歉的。所以12月更了一次,结局虽然早就想好了,但真正写的时候,又恨不得每一个字都反复斟酌个几遍。毕竟拖了这么久,总要比正常水平还要再努力一点才行。反复改了好几天都不满意,千言万语,还是谢谢喜欢和包容。


至于这个故事,我一直认为所有要说的都已经在故事里说了。每个人的角度也许会不一样,我也不要画蛇添足。但我希望我做到了自己的初衷:这是一个关于人性、信仰、温暖、自我牺牲与互相成就的故事。我爱他们。


这个故事,也是献给蛟龙女孩的情书。


“蛟龙永不散场”这句话,我写开头时就想好了。


祝所有的顺懂女孩新年快乐。

以后每年的大年初一都是我们的纪念日。


——

会修文,会发完整版的pdf和txt,会发番外。


11 Feb 2019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10)
© 此用户不存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