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的敌人,已被开除人籍,当然也不配谈什么创作自由,退lof啦。十分感谢所有的遇见,带给我很多美好和温暖。文不会删,取关随意。我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人,网络异化了我们,所以我要离开这个令我不适的网络环境,再见啦!若他日相逢,普通人和普通人,正常人和正常人,再做朋友。
 
 

今天听广播听到一首歌,旋律巨好听,赶紧仔细听歌词查,发现是Ed Sheeran的Perfect. 听到这首歌的旋律就非常想剪一个顺懂视频,但是这个歌词非常明显的BG向。emm....


顺懂不是我第一对萌的CP. 我腐龄倒也不算很长。其实平常也不怎么追剧。数数我萌过的CP,梅长苏和靖王(但是我无法判断攻受),Sherlock and Watson, 李四和宅总。

好像差不多了……

i don't have friends i've just got one. 

这句话震撼至今啊。


但萌到让我这个懒癌患者开始写同人的他们是第一对。我以前没看过同人,也没写过。如今可算掉坑里了。

然后昨天我好朋友看了我的文,在食堂逮到我。聊着聊着,她意味深长地笑着说:“你写的还真是面面俱到啊。”“面面俱到”加重音。

我内心:嗯…她不会是看了肉吧…嗯装傻三连好了。“不知道,听不见,忘了。”

然后她疯狂地拍桌子笑:“居然耳朵都红了。”


03 May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7)
© 此用户不存在 | Powered by LOFTER